台灣台中舉辦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

【新唐人】雖然台灣地區籠罩在風雨中,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依然在新唐人旗鼓隊,‘雷霆天威’的陣陣旗鼓聲中,揭開序幕。

台中市長胡志強蒞臨致詞:“他們告訴我風雨無阻,你們了不起,給自己一個掌聲!”“我剛才站在這里很感動,在電視上看到鏡頭,看到浩大的場面,三千人以上穿著雨衣參加煉功,我想台灣從來沒有過。”

前台灣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則表示,過去在美國、日本求學、工作時曾經參与過法輪大法的活動,非常肯定法輪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可以為人類帶來和平与幸福。他說道‘法輪大法好!’‘要把更多的幸福,更多的真善忍,分享給我們,不只是大台中地區的我們的朋友,

還有全台灣的朋友,所以在這里祝福,也祝賀今天的世界法輪日的活動成功’‘任何一個想對這樣發自內心的、好的活動的打壓是必然失敗的。’

在中共持續六年來的迫害下,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酷刑与謊言壓垮,反而隨著修煉者們和平、反迫害的努力,迅速洪傳到世界七十多個國家;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大法傳入台灣,洪傳十年,目前約有三十几万人修煉,一千多個煉功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台中連絡人邱添喜說:‘在現場看到五千多位的同修,從全省包括金門花蓮澎湖冒著風雨來。’

雖然天候不好,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台中主要道路展開六點三公里的功法長城表演吸引不少路人駐足觀賞。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三周年的活動在風雨中圓滿結束,來自全台灣五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堅持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与世人分享。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林佩縝 台灣台中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