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贊法輪功維護港示威自由

【新唐人】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阻街”案胜訴后,民主派元老司徒華星期一在報刊撰文表示,法輪功為維護全港市民的示威自由打了一場不小的胜仗,并對學員們的和平抗爭表示敬佩。

司徒華香港《苹果日報》的論壇撰文,對法輪功學員鍥而不舍的和平抗爭表示衷心敬佩,認為他們真正實踐了“真、善、忍”教義中的“忍”字。在接受本台訪問時,他高度贊揚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剛剛胜訴的“阻街”案中的表現。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說:法輪功為香港人民維護示威自由打了一場不小的胜仗。

事件中,終審法庭最終維護司法獨立,而港人在抵抗中共暴政中也表現了道德勇气。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說:回歸以來,大家的覺醒越來越提高,對于自己的人權越來越重視,他們敢于站出來去爭取。

對于最近新加坡、印尼相繼發生法輪功和平申訴或請愿,卻被當局干擾及判刑的事件,司徒華相信是同樣受到中共的壓力,但那里的人民也要負責。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華表示:我希望那些國家的人民不要將這些事情看成是小事,特別認為是和自己無關的事情,因為對人權的侵犯,即使只是很小一點,可以侵犯你,也可以侵犯他,到后來會自己受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