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05-05-07

【新唐人】各位觀眾大家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了。 大家知道,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在此住電視机前的母親大人們節日快樂!身体健康,青春常駐!下面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大家是怎樣慶祝母親節的。 

————-

母親節之際,紐約市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于5月1日下午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飯店舉辦「2005年模範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慶祝大會」,18位被選為2005年模範的華裔母親。

——————

為了慶祝將到的母親節﹐ 西雅圖西北區華文學校園遊會在中華僑民學校舉行親子園遊會活動。

———————

中國歷史上的孟母三遷,以及岳母刺字精忠報國,都是我們學習的典范,母親節即將來臨,北加州大專校聯會舉行慶祝母親節聯歡會,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

4月30日星期六晚,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商會在華埠舉行年會,慶祝台僑在過去一年里,為居住地社會,和為台灣開拓商机。

—————–

雖然醫學在不斷發展, 但是一想到癌症這种致命的病症, 人們還是會感到非常恐懼。 也因如此,很多科學家都在探索治癌的新路徑。任職于悉尼皇家醫院血癌免疫治療研究小組的一位華裔科學家, 近日得到了社區的幫助, 為他的研究籌募資金。

————-

作為台灣會館慶祝的第一幕。大紐約區台灣攝影學會第一屆聯合攝影展「從台灣角度看世界」5月1日在台灣會館開幕。

————–

走開一下,稍候有更多的社區消息。

————-

美國慈暉文教基金會在4月30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第一屆2005年大紐約區中文演講比賽﹐來自美東地區的五個州的中文學校參加了比賽。

—————

世界衛生大會第五十八屆年會於本月再瑞士日內瓦召開,台灣將再度爭取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北美西北區僑界人士努力支持希望今年獲得具體結果。

———–

四月二十九日,澳大利亞阿奇伯德獎、威尼獎、花旗銀行攝影肖像獎等几個澳洲著名藝術獎揭曉儀式在悉尼的新州美術館舉行。

———–

為了紀念殉職的芝加哥警察﹐一座佔地5英畝的警察紀念公園和湖畔之間的草地動工興建。破土動工儀式和燭光守夜紀念活動﹐于5月2日晚舉行﹐殉職警員的親朋好友及芝加哥警察約一千人出席。

——————–

日本的一些地方在春季里舉行鯉魚旗觀賞活動,吸引了許多游客,成為許多地區的一大景觀。

——————–

廣告過后我們到韓國的首都去看看。

———-

本周首爾舉行了 ‘2005你好首爾慶典’ 為此首爾全城進行了各式各樣活動。今年已是第三次的此次慶典吸引了數百万市民和 游客。 從4月30日開始到5月5日閉幕近一周的時間內, 整個首爾沉浸在一片慶典气氛之中。 下面請觀眾朋友們同我們一起欣賞此次慶典。

—————-

五月是”美國亞太傳統月”, 為了增進亞太族裔与政府的雙向溝通,五月三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在蘭莘市州政府前的大草坪舉行樂慶祝活動。活動中,日裔的山下先生分享他過去追求正義公理的經歷以及他在過程中所体會到的“愛國”的理念。

————

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然而如何才能更好的愛我們身邊的人,愛我們的國家, 以及世界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留給大家慢慢思考的問題了。本周的社區廣角鏡就為您播放到這里, 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