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推荐「九評共產党」呼吁支持大紀元

【新唐人】台灣前總統李登輝在“面對國家迫切危机 ─ 全民發聲 ”論壇推荐「九評共產党」,呼吁大家一起來支持大紀元

台灣群策會5月8日下午在台南社教館舉辦南區論壇 “面對國家迫切危机 ─ 全民發聲 ”。董事長、前總統李登輝在會中致詞時表示,不能讓中共來分化、 統戰伎倆得到胜利。

在現場記者提出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党” 社論引起中國共產党超過130万人退党浪潮時,李登輝回答說:「“九評共產党”這本書影響也很大,所以我藉這個机會,對大紀元時報所做的一切,大家一起來支持。」

“面對國家迫切危机-全民發聲”論壇邀請台灣綜合研究院顧問阮銘、日本研究院教授胡慶山、旅美中國作家曹長青等發表言論。

台灣綜合研究院顧問阮銘說:「真正的和平是自由民主的和平,所有政治人物只有听人民的,他才有前途,違背人民意志的,一定會走向滅亡。」

旅美中國作家曹長青說:「不屈服惡霸,這才是台灣應該走的方向。」

自2005年5月1日起,群策會在台灣連續舉辦三場論壇,號召所有台灣民眾一起來發聲,要給連宋听、給政府听,還要給全世界听,台灣民眾不愿意接受中共獨裁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