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街頭掀起S.O.S援助法輪功孤儿熱

【新唐人】5月7日星期六非政府組織「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在多倫多市中心最繁華的登達士廣場,為將于5月14日也就是下星期六在多倫多大學麥克米蘭劇場舉辦的兩場營救孤儿慈善音樂會的義演展開一系列義賣籌款活動。

該活動負責人姜帆表示:“這個音樂會的主要目的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迫致死,他們的小孩成了孤儿,我們希望能夠營救這些孤儿來到北美。”

現場有酷刑展、蓮花藝術團的舞蹈及舞獅等,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光。現場的義工表示:“營救孤儿活動的開展以來,得到各界的支持和幫助,包括一些商界人士,還有包括方方面面各個行業的人士。”“因為中國沒有保障系統,他們這些孤儿無家可歸,沒有人照顧,甚至他們的親人都不敢照顧,是因為他們怕受到牽連。”

日前該机构收到了來自加拿大、德國、美國和台灣捐款資助,所有音樂會的門票收入及善心捐款將用于營救孤儿項目計划。

新唐人記者石立芙、汪洁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