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華人團體集會聲援百万人退黨

【新唐人】重家華人民間團體包括:瑞典維吾爾委員會、瑞典蒙古委員會、瑞典烏普薩拉華人聯誼會、法輪功等,百余人在5月6日上午,聚集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對目前正在發生的,全球華人推出中共的活動進行了聲援

瑞典維吾爾會主席 庫熱西 說:“今天我特別的高興,為什么高興呢,是因為一百万人已經醒來了,這就給了我們一個希望,中共邪惡的組織將要結束了。”他還表示講《九評共產黨》翻譯成維吾爾文,讓全世界維吾爾人看到。

瑞典蒙古委員會秘書新吉勒圖也對新唐人觀眾表達了他對共產專制的意見:“我看這個退黨問題嗎,我父親是共產黨員,我爺爺也是共產黨員,但我爺爺是在文革時期被斗死了,我希望中國早日實現自由民主,借宿共產黨的一旦專制吧。”

前中國共產黨員周秀華, 談了她所見證的共產黨之邪惡。還有來自不同前共產黨國家的人士也談了他們對共產黨的認識和希望更多人退出這一邪惡組織的愿望。

新唐人記者宋楊,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