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假日

【新唐人】輕松的假日帶給人們輕松的心情,耶穌升天節這一天德國柏林的巴黎廣場上熱鬧非凡。讓我們一起走一走。

5月5日耶穌升天節是德國的法定假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柏林勃蘭登堡門前的巴黎廣場上享受著春天的休閑時光。也有新婚伴侶來此留影。

為迎接二戰結束60周年紀念日的到來,德國政府在柏林勃蘭登堡門前舉行了歷史資料圖片展,主要是回顧從二戰結束到德國從新統一這一段歷史,畫面吸引了很多游人駐足觀看。

廣場一側的法國大使館門前,新唐人電視台的義工及其支持者也在舉行活動,呼吁各界人士能夠關注和支持該台与法國歐洲衛星公司的續約事宜。

一個高2米,名叫歐玫儿的木偶在為大家做即興表演, 該公司的科培爾女士向我們介紹說:"我們是德國的第一家木偶形像公司 ,主要是通過模仿真人的四肢活動,(在節日)為大家助興。"

這個木偶需要五人的共同熟練操做。其人性化的滑稽表演引來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新唐人記者陽光 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