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博物館展出夏奈爾回顧展

【新唐人】著名精品品牌夏奈爾的回顧展及創辦設計師加布里埃爾-可可-夏奈爾的各項遺物目前正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展出。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現正展出時裝知名品牌,由以創辦人可可-夏奈爾(Gabrielle Coco Chanel)姓氏為商標名稱的"夏奈爾"回顧展。

這項展覽同時展出可可-夏奈爾(1883-1971)及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agerfeld)的作品,拉格菲爾德在1983年使夏奈爾這個品牌展現全新的活潑風貌。可可以她的創意及自我提升聞名,也以此引導她所創設的這個品牌成為頂極精品。

在大都會博物館的揭幕儀式中,拉格菲爾德談到這個品牌背后的构思意涵。

拉格菲爾德說:"這項展覽的构想,是要突顯一個品牌如何能屹立百年。現今尚無其他時尚名品可以存續百年后,仍居于時尚与流行的尖端。"

展出的重點包括由夏奈爾所設計的著名夏奈爾套裝,以及由拉格菲爾德精心制作的晚禮服。

這項展覽也展出一些繡有可可-夏奈爾簽名的最負盛名作品,包括夏奈爾手提包、夏奈爾套裝及簡單的夏奈爾黑洋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