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動物園慶祝新添四只幼虎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野生動物園慶祝新添四只幼虎,它們的父母是美國動物園白孟加拉虎的后代。

印度尼西亞野生動物園(Taman Safari Park)新添四只孟加拉幼虎。

母親仙塔(Shinta)和父親波諾(Bono)暫時分開了,因為仙塔頭几個星期要照顧幼虎。

但是,幼虎的性別和體重還不知道,因為仙塔的防護,不讓管理員接近她的新生儿。

動物園管理員加瑪盧丁(Arsyad Jamaludin)說:"目前一切似乎照常進行,但我們還不能進入虎欄,為它們准确的秤體重。"

這是仙塔在印度尼西亞野生動物園第二次生產。她五年前生下三只幼虎,二只雌性的和一只雄性的。

仙塔的父母在1989年抵達印度尼西亞,作為美國辛辛那提和明尼蘇達動物園的禮物,他們是由一對育种的白孟加拉虎繁殖的28名后代之一。

印度尼西亞野生動物園在西爪哇的波蓋爾(Bogor)公園,擁有將近40只孟加拉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