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舉行和平之花慶典 紀念原子彈爆炸60周年

【新唐人】日本廣島舉行和平之花慶典,紀念原子彈爆炸60周年。

今年是廣島原爆60周年,一年一度的《廣島和世界相連和平之花慶典》于每年的5月3日至5日,在廣島和平大道舉行。

今年的主題是選自廣島市一名16歲高中生的作品,《用相互的關愛連接和平之環》。

這次大會的徽標是花之塔,它的設計者,34歲的大學職員吉原真理子認為,戰爭給廣島和世界人民帶來的痛苦是深重的,然而遺憾的是直到現在世界各地的戰爭和虐殺還大量存在,日本國內的犯罪也在不斷的增加。祈愿和平是每一個人的愿望,人与人之間的相互關愛就會帶來和平──這也是年輕創作者們的心愿,同時他們也向世界發出一個信息──讓我們手牽手連接世界的和平。

今年約有100多万人觀看,50多個團體參加此次游行,其中還包括美國,韓國以及連續四次代表中國傳統文化的平和的气功修煉團體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李華,和田日本廣島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