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呼吁民眾了解九評

【新唐人】共產党的傾覆勢在必行。這個邪惡的党(也被稱為魔教)在歷史上卻對中國廣大的民眾犯下了滔天大罪。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党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党徒。可能有許多人不了解也不相信大紀元在鄭重聲明里的這一其說。那讓我們听一听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是怎樣認為的。

江澤民曾經說過﹐它就不相信共產党戰胜不了法輪功。可是今天的事實證明了﹐它不相信的事情就是已經發生了﹐它戰胜不了﹐法輪功依然屹立在世界之林。它沒有戰胜﹐它不相信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呢﹐也許大家不相信神要清算共產党﹐你不相信的事情總有一天可能會發生。大家再過一段時間再看。現在退党的人數已經越來越多了﹐再過一段時間再看看﹐你不相信的事情會不會發生。所以我希望大家都來了解了解﹐ 多去看看“九評”﹐ “九評”里講的句句是實話﹐ 而且中國現在一句回應都沒有﹐根本就不敢說“九評”是怎么回事﹐要在過去它早就叫嚷了﹐說﹕“猖狂向党進攻。” 可是今天一個字都不敢提。為什么﹖大家想想為什么? 那一定是說到它的痛處﹐說的全是事實。也許海外的很多僑胞﹐華人覺得和我沒關系﹐實際上和每個人都有關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