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險胜小牛季后首輪2-0領先

【新唐人】火箭隊的姚明星期(4月25日)一砍下33分,麥克格拉蒂(Tracy McGrady)獲得28分,包括終場前不到三秒鐘命中致胜一球,一同率休士頓火箭以113-111戰胜達拉斯小牛

麥克格拉蒂還貢獻10次助攻和8個籃板,姚明全場14投13中,另有8個籃板進帳,兩位球星助火箭贏得客場兩連胜,目前在七戰四胜制系列賽中以2-0領先。

本次系列賽周四將轉戰休士頓上演第三場,火箭目前已取得九連胜,其中包括常規賽最后七戰全部告捷。

火箭在終場前5分36秒時仍以95-102落后,麥克格拉蒂和姚明聯手發威,最終逆轉局勢。

麥克格拉蒂命中致胜球后,小牛叫了暫停,但芬利(Michael Finley)最后一秒投籃失手,未能扭轉小牛的厄運。

火箭陣中替補出場的喬恩巴里(Jon Barry)拿下16分,蘇拉(Bob Sura)得到14分。

諾維茨基(盧域斯基,Dirk Nowitzki)拿到小牛最高的26分,該隊最后一節得分以23-29居下風。喬希霍華德(Josh Howard)為小牛進帳17分,特里(Jason Terry)收獲15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