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舉辦聲援百万退党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繼4月23日,新西蘭同步聲援紐約百万退党大游行后,大紀元時報新西蘭分社在奧克蘭舉辦了聲援百万退党新聞發布會

2005年4月26日,由大紀元時報新西蘭分社舉辦的聲援百万退党新聞發布會在奧克蘭市中心AOTEA 廣場召開。与會的各界人士,就逾百万人退党的現象發表了各自的看法。

聯合未來党國會議員Bernie Ogilvy 在發言中說道:《九評共產党》一書清晰地描述了中共歷史和本質以及中共是如何控制、愚弄人民的思想的。他建議所有新西蘭人都來看看英文版《九評共產党》。

西藏之友主席Thuten Kesang 在發言中表示:隨著中國人民的覺醒,中共的輿論宣傳已再無市場。無論它怎樣輿論宣傳,我們都知道它是在撒謊。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中共對她的迫害。她說,因修煉法輪功,她曾被六次抄家,三次行政拘留, 四次進看守所并被非法關押過17個月,中共還曾威逼她父親跪地求她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她呼吁人們盡快脫离這個邪惡至極的組織。

中國民主党新西蘭負責人潘晴說《九評共產党》正在全世界廣泛傳播,中國人民只有擺脫中共這個邪靈,才能獲得民族解放,才能尋找生命真諦。最后他高呼退出中共,還民自由。退出共產党,我們需要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嚴,郭慧、李善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