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05-04-23

【新唐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 。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本周我們將帶給大家一些与食有關的活動,首先是本周的社區特快。

———-

布祿侖華人協會自1988年成立以前, 己經歷了十七年, 4 月15日?會於唐人街的金丰酒樓舉行了“心怀僑我十七載”的慈善餐舞會, 市長彭博到場祝賀, 以下請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

美國加州亞太裔人口目前已超過4百70万,占全加州人口的13.6%,亞太裔已成為加州僅次於拉丁裔的第二大少數族裔。加州立法會亞太裔委員會於4月14日舉行第五屆亞太裔立法簡況介紹會,并邀請關心亞太裔立法事務的人士參加。

——————

澳洲悉尼的中國留學生俱樂部針對目前海外留學生普遍關心的就業問題,於4月14日晚在悉尼科技大學舉辦題為“畢業后的再起點”的發展論壇,下面是、我們看看論壇會的情況。

————-

北加州台灣長青學院舉行第四周年懇親會,希望長青學院不僅是一個學習的場所, 而是長輩們相聚交談,調劑身心的地方.

—————–

休息一下, 稍候是一些和“吃”有關的消息。

————-

亞洲的飲食在美國人的心目中一直擁有著神秘的色彩,所以去品嘗一次精致的擁有亞洲特色的晚宴也是許多喜愛品嘗格式美食的人們所向往的。今天,紐約曼哈頓下城的詹姆斯貝而德餐廳就舉辦了一出价格昂貴的亞洲廚藝晚宴。

—————–

第十一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在南台灣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開幕儀式,這一次調酒大賽擴大邀請國際及全台專業調酒師与青少年代表共同參与。比賽分為傳統調酒及花式調酒兩大類,來自義大利、荷蘭等國際調酒好手,約三百名一流調酒高手將齊聚較勁。

—————-

台灣云林縣西螺大橋米食文化節於日前熱鬧登場,云林西螺位於濁水溪流域,陽光充足,雨量适中,适合稻作栽种。在日本占据台灣時代,「西螺米」便是進貢到日本的「御用米」,堪稱台灣米中極品。米食文化節的推出不僅弘揚地方特色也帶動觀光熱潮。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舉辦2005年的“中國文化周”活動,活動於4月16日至24日舉行,4月16日舉行了文化周的開幕儀式。

——————

中國書畫家黃德馨徐素彬書畫展於4月16日至26日在悉尼車士活中華文化中心展出,4月16日上午舉行了書畫展的開幕儀式,多位佳賓出席并剪彩。

———–

休息一下,稍后我們將繼續為您介紹社區消息。

———-

四月17日,大約4万8千人參加了溫哥華每年一度的Sun Run陽光長跑, 這是北美第二大,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公路長跑,讓我們看一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

近日,中華海外宣道會為大型紀實電影>舉行[試片]及記者招待會。影片將於4月22日至25日在新澤西州及紐約各地演出。

—————-

台灣對於蘭花的培育技術已經非常先進,蘭花的喜好者也相當的多。因此在台灣地區經常有蘭花的評鑒比賽。近日,屏東九如鄉的北玄宮舉辦了第七屆蘭花評鑒比賽,而他們對「蘭魁」的選出有非常獨特的方式。

—————-

有人說水晶是吉祥之物,那么我們對水竟有多少了解呢?今天我們就聊一聊水晶的話題。

————

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會長戴東尼先生,及其家族雅好名家畫作,收藏各類名畫。戴氏家族曾在清宮任官,迄今已有四、五代收藏歷史。

————

本次的節目時間就要到了, 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