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舉辦4、25燭光紀念活動

【新唐人】4月25日是1999年万名法輪功學員到位于北京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和平申訴法輪功問題六周年的紀念日。為了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也為了抗議中共發起的新一輪迫害,多倫多法輪功修煉人于4月25日晚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舉行了紀念和抗議活動。

數十名多倫多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點上腊燭,靜靜地以打坐的方式悼念六年來被迫害致死的同胞,并抗議中共于日前發動的新一輪打壓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法輪功學員毛鳳英認為,新一輪對法輪功的打壓是由于《九評共產党》一書引發大陸全國的退党潮,中共因此對法輪功的報复行動"政府你做的是不應該,你做的不好就應該找自己,你不應該當自己不足被揭露出來后,打壓這些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确實這樣做它是失去民心的。"

法輪功學員李嘵策說:"今天的425和平請愿,是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民,包括為共產党服務的政府官員們他們能夠清醒。"

法輪功學員李建國則談到法輪功通過六年來這种持續的和平抗爭,已使世人對法輪功和共產党的認識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渴望真相,人們知道了真相,人們也付諸行動,自己主動的,只要他自己有机會,他就想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汪洁、許書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