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舍爾出席有關簽證問題指控听政會

【新唐人】德國媒體指控德國外長菲舍爾領導下的外交部, 五年前因放鬆了發放簽證的規定,導致犯罪團伙從東歐和前蘇聯涌入德國。菲舍爾在議會听證時強烈反駁了這一指控

菲舍爾對反對派提出的,由于放松了簽證規定而使德國的安全受到損坏的指稱予以批駁。

他舉例說,德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官員在向他稟報有關假偽簽證增加問題時說,背后的主要原因是管理不當。

由于簽證丑聞已經給菲舍爾的聲譽造成了很大破坏。在此之前,菲舍爾稱得上是德國最受歡迎的政治家。

今天的听證對菲舍爾來說至關重要。自從簽證丑聞曝光以來,德國外交部名聲掃地。

反對派稱,根据菲舍爾領導的外交部在四年半之前制定的規定,三十万烏克蘭人持旅游簽證進入德國。這其中很多人入境后都參与犯罪活動,在歐洲各地的建筑工地非法打工;被黑幫團伙強迫賣淫等。

菲舍爾雖然已經否認了上述指控,但他仍然未能奪回政治主動權。德國人通國電視轉播實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