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子組聯盟 呼籲告別共產黨

【新唐人】告別中共,青年學子不缺席,全球高等學校莘莘學子組織『告別共產黨青年大聯盟』,呼籲全球青年站出來。

來自台灣十餘所中高等院校學生,在凱達格蘭大道宣布成立「告別共產黨青年大聯盟」,聲援中國大陸各級學生與民眾退出共產黨,開創民主自由的新中國。他們以行動劇「天降九評滅邪靈」,表現中共幾十年來給人民帶來的苦難。

行動劇大家其喊:「看九評認清共產黨、救中華。」

大聯盟發言人,台大社會系李同學表示,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後,掀起強大退黨潮,中共為了減緩內部危機,利用反分裂法,煽動反日遊行,企圖轉移焦點。本來就被封閉的言論自由更是雪上加霜,希望全球各界能協助突破中共嚴密的訊息封鎖,讓中國的青年學生能有自由選擇未來的機會。

李同學說:「我們有一個理想有一天中國大陸的大學生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言論和思想。」

 

台灣學子的聲音,相信大陸學生會聽得見。

新唐人記者 林志厚 張良曦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