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演員約翰米爾斯爵士去世

【新唐人】他的遺產受托人說:「約翰米爾斯爵士由于胸腔遭受感染,已經生病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他在星期六早上6點30分左右去世。直到死前,約翰米爾斯爵士的神志仍是非常的清醒。」

約翰米爾斯爵士于1908年2月出生于英國東南部的費力克斯托(Felixstowe),他在1940及1950年代,以數部愛國電影贏得聲望,其中包括The October Man、《斯科特南極探險》、Dunkirk and Ice Cold in Alex。

他在1971年以一部”雷恩的女儿”榮獲奧斯卡男配角獎。但他的演藝生涯卻在得獎后開始走下坡,不過,他仍持續其精湛的演出進入90年代,他最近的演出是2003年由英國喜劇演員斯蒂芬弗萊(Stephen Fry)所執導的《少年壯志莫言愁》(Bright YoungThings)。

約翰米爾斯爵士結過兩次婚,有一個儿子,兩個女儿,其中一個女儿是演員海利米爾斯(Hayley Mills)。他的第二任妻子瑪麗海莉貝爾(Mary Hayley Bell),已經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