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上万民眾總統府前聲援退党

【新唐人】即使天空下著大雨,仍然不斷有民眾井然有序走進凱達格蘭大道,手舉著橫幅、展板,聲援百万大陸民眾退出共產党。

「雷霆天威」的鑼鼓陣仗為聲援大會揭開序幕,几位從大陸嫁到台灣的媳婦上台發言,表達退出共產党的宣言。

台灣媳婦杜芙英:「今天我們在這里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共產党、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以及共產党的一切邪惡組織。」

上台發言的貴賓,有兩位以人本的角度來看退党:人本教育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朱台翔:「這意謂著這一百万的人,已經正式的找回他自己,也就是說,他讓他自己的生命走向他自己的軌道,而這樣的人,他一定有能力協助其他的生命一起共同成長。」

人本教育文化基金會執行董事史英:「非常非常的振奮,知道有一百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這些年來,我們在台灣這塊寶貴的土地上,感激這种方法來鼓勵,使人的尊嚴与价值得以實現。」

台灣中部鄉親表演「九評揭開共產党真面目」,青年學子表演「九評帶來中國的黎明」等節目,為聲援活動畫上句點。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