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記者會

【新唐人】四月二十三日,全球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將在紐約曼哈頓舉行。預計將有一百多個團體、數千海外人士參加,此外,澳洲悉尼、英國倫敦、臺北、香港、日本、法國…

據大紀元網站報道﹐直到4月22日﹐世界範圍內已有1百零39萬以上的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並仍以平均每日兩至三萬人的速度遞增。

為聲援此壯舉﹐4月23日﹐紐約市將舉行歷史性的“百萬人退黨遊行”。今天上午﹐個組織人士在聯合國 戴格-漢姆 廣場舉行了 退黨遊行的新聞發佈會。

上百名中西方民眾參加了此次新聞發佈會﹐其間 聯合國信息組織﹐國際人權組織代表﹐支援中華 網絡公司主管以及多位與會人士發表了演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李大永說﹕支援中華網絡公司主管 約翰-帕帝克說﹕回首中共的統治﹐我們看到的是﹐鎮壓﹐酷刑﹐群體滅絕﹐違背人性的罪行。展望中國的未來﹐我們看到了自由﹐民主和人權的希望。

90歲 高齡 納粹迫害幸存者 莫西-巴內 也向在場觀眾講述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和對全球華人退黨的看法。

在明日紐約 “百萬人退黨大遊行”的同時﹐澳洲悉尼、英國倫敦、臺北、香港、日本、法國、加拿大等地也將在 4月23 日同步進行遊行聲援退黨活動﹐在此﹐新唐人電視臺呼籲大家踴躍參與 明日的遊行﹐共同見證這次歷史性的壯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