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布伊拉克部隊人數已超過駐伊美軍

【新唐人】雖然伊拉克仍不時發生爆炸和暴力,美國總統布什星期四(4月21日)表示,伊拉克的保安正“進入一個新階段”,美國將對伊拉克部隊充當“更有支持作用的角色”。

布什星期四(4月21)對保險業工作者演講中說:“…我們已經訓練和裝備了15万伊拉克安全部隊。伊拉克軍隊、警察和安全部隊在數量上超過在伊拉克的美軍。我們愿幫助他們,使他們能保護他們自己的國家。當他們能做到這一點之后,我們的部隊會帶著贏得的榮譽回家。”

布什總統也重申他最近几星期的呼吁,要求敘利亞撤出黎巴嫩。

雖然布什總統的演講大部分集中在促進社安改革,他也敦促美國參議院确認約翰-博爾頓

(John Bolton)成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星期二(4月19 日),由于一位參議員表示未准備好投票,使美國參議院外交關系委員會被迫延期表決伯勒頓的提名案。

民主党人士援引一些有關博爾頓的威脅、脅迫行為的新指控,而主張外交關系委員會應該深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