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談籌辦百萬人退黨台北聲援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十點至十二點,在台北總統府前要辦一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為什麼要辦這樣的活動?意義到底在哪裡?本台記者訪問了台灣籌備組召集人與主辦單位。

為了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在台北將近有一百個團體報名參加大遊行,活動召集人李青玫說明辦這活動的用意:“我們為什麼要辦這次活動?因為大陸上出現了不尋常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風潮。台灣的人民與大陸是血脈相連的,很多人在大陸經商,很多人過來這裡有了聯姻的關係,所以事實上,我們的社會民眾都是非常關心這件事情。”

這次聲援大會的主辦單位大紀元時報張宇君表示有兩點意義說:“這次在這裡辦聲援,其實我們看到三月十四日開始到現在短短大概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在台灣有幾十萬人徵簽來聲援大陸人自發性的覺醒與退黨。”

大紀元時報主筆張宇君說:“第二個就是大陸內部的問題牽連到台灣的經貿依存度,以及兩岸關係影響到台灣人民的生活非常大。”

大陸之所以引發退黨熱潮,是因為很多人看了《九評共產黨》,認為寫得非常真實,李青玫說由一個地方可以證明:“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我們辦了五百多場《九評共產黨》的研討會,很多人站出來說,從我做起,我所了解共產黨的本質與所受到的迫害,從我站起來說起,每一個人都站出來,這就是正義。”

新唐人記者 茅志剛 林佩縝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