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義工美國廣電年銷會呼籲中國信息自由

【新唐人】由于新唐人合作方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受中共壓力和經濟利誘﹐試圖停止對包括中國在內的信號播放﹐在國際社會的強烈呼籲和壓力下﹐歐衛決定同新唐人談判并在談判期間繼續播放新唐人信號。近日新唐人義工來到美國全國廣播電視協會年度展銷會﹐呼籲中國信息自由﹐獲得了更多人的支持。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拉斯維加斯的報道。

美國全國廣播電視協會年度展銷會從4月16日到4月2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1400多家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媒體公司前來參展。SONY,APPLE,MICROSOFT,KODAK等世界知曉的公司在這里展示自己的先進電視器材和軟體。現場直播用直升飛机,卡車,便攜式發射天線等衛星電訊傳播系統也應有盡有。

記者﹕“今廣播電視業的發展已經能讓一個畫面在第一時間傳到世界的各個角落。而人們對信息自由的追求才是最終的原動力。”

眾多參加展覽的人不了解中國政府正在施壓法國歐洲衛星公司來停止新唐人電視台在中國自由播放。有些人听到這個消息還感到吃惊。

某參展軟體公司職員﹕“ 在全美國,你會有個印象好像(中國)有同樣的言論自由和經濟,這也是為什么我感到吃惊,那里好像還有一個第三世界在暗中運作。他們只想把好的新聞傳出來,而不讓其他的媒體傳出中國的消息。”

在拉斯維加斯展覽中心場外有十几位義工在為新唐人征簽,他們大多數的年齡都在50歲左右。其中一位洪女士几天來從加州洛杉磯開車4個小時來到拉斯維加斯尋求支持。“如果中國共產党它想掩蓋一些事實,他是掩蓋不了的。我覺得這個就是正義的力量,我透過這樣的力量,我們可以讓我們所有中國的同胞能夠享受到自由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目的。”

新唐人記者袁科、許根杰美國拉斯維加斯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