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檢察官要判澳走私婦女終身監禁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檢察官在巴厘島毒品案審判中,要求判走私毒品的澳大利亞婦女終身監禁

印度尼西亞檢察官星期四(4月21 日)要求對一名被指控向巴厘島走私毒品的澳大利亞婦女終身監禁。來自澳大利亞東部黃金海岸的27歲的美容師科比(Schapelle Corby) , 听到判決后哭了。

科比被指控在2004 年往巴厘島走私4.1 公斤(9 磅) 大麻。毒品裝在一個袋子里,

科比說她不知道袋子里有毒品。終身監禁的判決要求被推遲,是因為科比在前几次審判中因緊張而多次昏倒。

另一條有關毒品的重要新聞報道是,星期日(4月17 日) ,印度尼西亞警察与澳大利亞警察共同合作,在巴厘島拘捕了9 個涉嫌作海洛因交易的澳大利亞人。

根据印度尼西亞嚴厲的毒品管制法律,毒品交易者可能會判死刑。澳大利亞政府要求印度尼西亞不要判死刑,希望允許科比回到澳大利亞監禁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