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選手迪盧卡獲沃龍單車賽冠軍

【新唐人】意大利選手迪盧卡(Danilo Di Luca)率先抵達終點,獲得弗雷奇•沃龍單車賽冠軍。

意大利車手迪盧卡於本週三獲得第六十九屆弗雷奇•沃龍單車賽冠軍。他目前以131分的積分高居職業巡迴賽的榜首。另外,比利時選手布南(Tom Boonen)排名則以112分落居第二,西班牙選手弗萊爾(Oscar Freire) 以94分名列第三名。

在本場比賽中,德國車手沃格特(Jens Voigt)原本加入領先的單車隊中,直到離比賽終點四公里時,才遭其它車手以流線型隊伍超越。領先的車手團隊同時約有20位車手使力向終點衝刺,最後由去年比賽榮獲第二迪盧卡,獲得本次比賽的冠軍。而迪盧卡也在這四天的賽程中,利用戰績拉開了領先差距。這是迪盧卡繼上周日於荷蘭獲得阿姆斯特金獎賽冠軍後(Amstel Gold race),所獲得的第二座冠軍獎盃。

本次比賽,盧森堡選手克承最終獲得亞軍,而另一名意大利車手雷貝林獲第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