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冰淇淋上市

【新唐人】印度一家冰淇淋店開發出草本、無糖及新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提供喜愛品嘗冰淇淋的健康愛好者及糖尿病患者更多樣的選擇。

冰淇淋甜筒及其它冷飲是炎夏最受歡迎的點心,但是對大多數有健康怪癖的人來說,卻可能因為覺得這些東西是高糖、高脂肪,并含有化學成分及防腐劑而怯于去品嘗。

然而,現在在印度普那市(Pune city)的一家冰淇淋店已經研發出一系列的獨特草本口味、無糖口味及新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使那些注重健康的人不需要像過去一樣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這些受到健康愛好者所喜愛的冰淇淋,包括一些原來就普遍受到歡迎的口味,像是巧克力、香草及草莓,但除此之外,這家店還發展出3种受到喜愛的草本口味波羅蜜(Brahmi)、雪特木沙利(Shat musali)及玫瑰花。

草本冰淇淋外,冰淇淋店也提供多樣的新鮮水果冰淇淋,受歡迎的口味波蘿、椰肉及藍莓等。

店中所提供的無糖冰淇淋是專為那些不喜歡高卡路里及糖尿病患者所設計,口味包括香草、草莓及蘇格蘭奶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