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稱歐衛受中共脅持是民主國家的恥辱

【新唐人】有關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因受中共壓力單方面決定中止与新唐人續簽向中國及亞洲播放合同的事件,在全世界特別是民主國家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在瑞典,新唐人電視台得到了民眾的大力支持。

本周末,新唐人電視台瑞典記者站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國會廣場,進行了呼吁爭簽活動。向民眾講述了新唐人電視台在兩年來向全世界播放了。

各种重大新聞,如薩斯真相,六四真相,法輪功真相等,是唯一能使中國大陸人民了解真實新聞的窗口,因此使中國大陸新聞一言堂的愚民政策受到了極大的沖擊,這也是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受到中共壓力的主要原因。

短短三小時,几百名民眾支持者踊躍簽名,很多人表示這決不應該發生在民主國家!

觀眾嗒大祺說:我認為這件事很糟,根本不應該發生,是民主國家的恥辱。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新唐人電視台是在伊朗的一個小村庄,村民們雖然不懂中文,但是那畫面太美了,向仙女一樣的舞蹈,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看到。

獨立作家筆會秘書長陳邁平先生說:共產党統治下的人權,還不如古代的封建時期,我們在這里是在給中國人爭取自由。

新唐人記者宋楊,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