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舉辦首場“讀《九評》,告別中共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發表以來,除了轟轟烈烈的退党潮外,告別中共的集會和研討會也不斷在各國舉辦。愛爾蘭近日舉辦了首場“讀《九評》告別中共”研討會。

研討會上,曾經被中共在團河勞教所迫害近兩年的清華大學計算机系畢業生趙明先生從歷史和語文的角度分析了中共在教育體系上對中國人的欺騙和毒害。

趙明先生說:“那么這個簡化字實際的目地是什么呢?它真正的目地其實效果就是一個,就是簡化字培養出來的中國的學生、年輕的一代以后啊,再也看不了中國傳統的那個原始的史書了,那么使年輕的一代就徹底的隔絕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沒有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點呀,中國人也就不知道中共到底是個什么東西了。”

大紀元時報記者戴冬雪女士談了她看過“九評”的感想,并針對中共為什么能夠近百年來牢牢的控制中國人的思想,闡述了她本人的觀點。戴女士認為,為什么共產党這么邪惡的一個東西,它能夠控制中國几十年,它其實是利用人對親情、對利益的心,它才能把人抓在手里。

原清華大學講師朱寶先生介紹了東西方歷史預言中對中共即將覆滅的揭示,以及退出中共的重要性。嘉賓李亞楠女士從她家三代人如果被中共迫害談了她的感受和認識。會場的听眾也踊躍發言。

一位觀眾表示﹕“你不能做你自己想做的一點點事情,不能說你自己想說的話嘛。如果這成為社會的一個現實,這成為社會的普遍現象而大家卻不覺得這有什么奇怪的話,那么我想我們社會的這個社會是不是有點可怕呢?”

新唐人記者王同、玉庭從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