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逮捕九名澳大利亞毒品走私販

【新唐人】据巴厘島警方稱,星期一(4月18日)有9名澳大利亞人由于走私海洛因,在巴厘島被警方逮捕。而目前,在巴厘島已經有1名澳大利亞女子由于走私毒品,正面臨法庭可能判處死刑的宣判。

星期一(4月18日),9名澳大利亞人由于非法交易海洛因,在印尼巴厘島被逮。

据巴厘島警方稱,這些非法交易海洛因的澳大利亞人是印度尼西亞同澳大利亞警方在長達10星期的聯合行動中遭到逮捕的,其中有8名是男性,1名女性,他們的年紀在18歲到29歲之間,非法交易的海洛因有11公斤。

警方在巴厘島的主要机場逮捕了其中5個人,而這5個人的其中4人,据報在身上藏有2.4到3.3公斤的海洛因。其余的人則是在一家巴厘島的飯店內遭到警方逮捕的,警方在飯店內查獲了更多的海洛因,還有其它的吸毒器具。

印尼警方在星期一(4月18日)將非法走私的證据呈列給媒體拍攝,并向記者們表演了毒販如何在他們的背部及腿部夾帶海洛因。

在此之前,已經有一名27歲企圖走私4.1公斤大麻的澳大利亞女子,正面臨法庭可能判處死刑的宣判。她是在2004年夾帶大麻到巴厘島時被逮捕的,她原訂在星期四要回到法庭听取檢察官對她的審判,檢察官可能對她判以死刑。

她的罪行在澳大利亞引起了廣泛的關注。澳大利亞政府要求印度尼西亞的有關當局,不要將這名女子判處死刑,而是讓她回到澳大利亞監獄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