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舉辦首場英文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五十多位中外人士參加了研討會.會上著重討論了共產党對中國文化的破坏以及對人性的摧殘。詩人楊煉, 英國戲劇作家亭奇-明特(Tinch Minter)和英國英文大紀元時報主編邵力等在會上做了發言。

楊煉在談到現在的中國文化時指出:我們目前的文化根本就不再是中華民族的文化了,“中國文化”一詞,對于現在的中國人來說,其實已經是虛化的,想象中的了。我們現行的文化是一個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糟粕和西方文化糟粕的結合,是一個最糟糕的中西方文化的結合體。對于現在這個的文化,如果我們要給它起個名字的話,我會把它稱為“共產党文化”。

有的与會者提問針對目前的情況,我們能夠做什么。楊煉回答說:… “我們每個人都是那個城牆上的一塊磚,如果有許多磚塊能從城牆中退出,那就會出個大洞,再多的磚退出,就會出了大門,如果所有磚都退出了,這個監獄就垮了。”

越來越多的西方人開始關注《九評共產党》及其產生的深遠影響.据英國英文大紀元時報的義工介紹,他們近期發放了3万多份英文的《九評》。收到了很好的反饋。

研討會后一位在英國政府投資部門工作的官員表示,這樣的研討會很有价值,他希望組織者能通知他以后的所有九評研討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