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0415)

【新唐人】1、替我的父亲陈玉良退党

主播:我的父亲陈玉良是一位工农干部,解放初期就参加了共产党,历经了三反、五反、反右、文革等各项政治运动。起初是父亲运动别人,后来在文革时期别人运动我父亲。为新中国的建设付出了一切老人,最终以走资派和反革命的帽子把我父亲送上了西天。作为后代,对此一直想不通这是为什么?自从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才明白了我父亲是受骗被共产党所利用,失去利用价值后而遭共产党迫害致死的。虽然我父亲去世多年,兽印依然未退出,为肃清中共恶党的流毒,我用父亲的名字替父亲声明退党!即刻退出兽印。与邪恶划清界限,与共产邪灵绝裂。 退党声明人:陈玉良 中国大陆

2、邓豫生替父亲退党

替我的父亲退党。1986年在我父亲临终前的很长一段日子里他经常一个人凝思,常常忽然问我:你说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神,人能不能长生不老,人到底能不能修行?我那时在共产邪灵的无神论党文化毒害下也是迷迷茫茫,我说:你是个老共产党员,怎么会去相信神呢?他小声的对我说:你是不知道啊,共产党太坏,我到真愿意相信有神,哎!有谁能回答我这个问题呀?我的父亲最终带著遗憾走了。如今,我看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使我彻底看清了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以及它对一个生命的危害性,我很遗憾我的父亲在世时没有能摆脱共产邪灵的枷锁。昨天晚上在梦中看到我的父亲在邪党的淫危下任其摆布,使我意识到我应该尽快的替我的父亲摆脱共产邪灵的迫害。在此我替我的父亲严正声明退出邪恶的共产党,抹去兽的印记,和邪党彻底决裂,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声明人:邓豫生中国大陆

3、张先生访问

刚才退党声明中的邓先生表示,退党是让死去的父亲不再恐惧,在另外的世界得到安息□一位美国的梁先生也表示,看了九评后,让他想起已故岳母,她是一位在抗战初期加入共产党的党员,一生为党奉献,镇反时为受冤的儿子说公道话,从此每年被迫写检查,在张先生岳母过世后不久,全家发现了岳母惊讶的秘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4、网上新闻摘选:

自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在海内外激起广泛而强烈的震撼,随之引发的退党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目前,仅通过大纪元网站公开发表退党退团的人数,已超过85万,并持续以每天2万人上下的速度递增,预计到本月下旬退出中共的人数将冲破百万。为声援中华民众脱离中共、走出恐惧、摆脱暴政,海外几十个民主团体、华侨团体和大纪元将于4月23日星期六在纽约曼哈顿,共同举行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游行。大游行集会筹备组发言人梁裕峰先生透露,届时将有来自北美、欧洲、亚洲、澳洲20多个国家的众多团体和个人参加这次盛会,预计人数将达到1千5百人以上。全球各地也将会以集会等形式同步声援。梁裕峰先生最后代表大游行集会筹备组,诚挚邀请海内外各方团体和人士参加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共同揭开这历史难忘的一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