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唐人觀眾譴責中共壓制新聞自由

【新唐人】台灣目前通過裝設衛星小耳朵,有超過兩千戶以上的新唐人收視群,歐洲衛星公司斷絕亞洲信息,將立即損害台灣收視戶的權益,針對此,台灣觀眾譴責中共利用經濟因素,壓制新聞自由。

台灣觀眾表示,新唐人新聞能夠還原真相:「其實新唐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很真實、很平和的報導,所以我們全家都非常的愛看新唐人電視。」

通過歐洲衛星公司對亞洲信息的播放,台灣以小耳朵天線接收,有超過兩千戶的新唐人觀眾。台灣新唐人收視戶接受采訪時表示,經由收看新唐人,更加的了解中共極權的真實情況。

觀眾吳先生:「尤其對大陸的報導非常詳實,我們對大陸以前都不太認識,只知道它是一個共產集權的國家,現在看新唐人可以把它報導出來,里面的一個共產集權國家的話,他們是一言堂的,所以說以前看大陸的新聞,好像以為很好,可是現在從新唐人里面發現,他們其實是只講好話,有的很多問題他們都不敢講,那我們從新唐人的報導,他有很公正很平實的報導方式,給我們對大陸的認識更深刻。」

針對亞洲地區即將斷訊,台灣觀眾呼吁歐洲衛星公司不要違背法國自由、平等、博愛的立國精神,同時譴責中共壓制新聞自由。

徐先生:「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中共一直在強調它要改革開放,但是我覺得它現在不但對國內的觀眾做新聞的管制,它現在甚至侵害的亞洲一些其它國家的收視權,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無法理解的一件事情,尤其我們看新唐人的電視台已經看那么久了,結果它現在要做出那樣的行為,侵犯到我們的一個觀眾的收視權,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可理喻,而它又利用它的經濟的特權來影響歐衛公司的這种新聞自由,我覺得這是對人權的一种迫害。」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