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華人州政府前集會 銷毀中共物品

【新唐人】《九評共產党》和其帶來的退党浪潮覆蓋全球華人社會,并正深入到每個家庭和個人。日前,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華人家庭和朋友在州政府前集會,銷毀中共物品,并呼籲更多朋友加入告別中共,回歸傳統的行列。

4月9日傍晚,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的一些當地華人家庭及其朋友陸續來到州政府和議會大廈門口聚集。他們表示,清明節期間在這里集會意義非凡,除了祭奠遭中共殘害的8千万同胞亡靈,更重要的是喚醒人們對中共几十年暴政的反思,告別中共,防止更多類似的悲劇重演。

奧斯汀“素食天堂”飯店經理陳先生當場銷毀了中共有關的物品。一些家庭帶來家里剩下的海外版及帶有中共党魁相片的印刷品。他們表示,這些充滿了虛假宣傳的東西就帶有中共的邪靈附著,再也不會去拿、看中共的宣傳。

陳先生說,雖然過去很討厭惡貫滿盈的中共,但是也很怕它,擔心遭到它迫害。但是“九評”出來後,中共“被徹底打垮了,用它自己的話說,變成紙老虎了。我們不再恐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