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京親自視察火災現場

【新唐人】星期一(4月1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甫從德國返回俄羅斯后,隨即赶赴位于首都莫斯科西北方的奧斯坦基諾國營電視中心,視察失火情況。

星期一(4月11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北方的奧斯坦基諾國營電視中心突然起火。

起火時間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6點40分,火勢從二樓開始燃燒,有27人被撤离,大火損毀了該棟建筑主要為體育頻道所使用的約200平方米的范圍。有30輛消防車參与救火,火勢在當地時間晚間8點5分被扑滅。

晚些時候,俄羅斯總統普京赶赴火災現場,親自視察火災損毀情況,令在場扑火的消防隊員感到吃惊。

普京總統抵達火災現場之前,剛從德國搭机返回俄羅斯。他所搭乘的汽車在奧斯坦基諾國營電視中心大樓外停下,他先同一名消防隊員交談,隨后進入已被扑滅的火災現場視察。

他突然到火災現場視察,使得聚集在一起的消防隊員們及一旁的圍觀群眾都很惊訝,因為通常普京露面,都是在嚴格的安全把關之下出現的。

幸好火勢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据檢查官表示,火災是因為突發的電線短路而引起的,有几個攝影棚遭到損毀。有几個節目在備援攝影棚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