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選臨近 各政党推出競選綱領

【新唐人】英國5月大選的競選活動拉開戰幕。英國議會從星期一((11日)開始正式解散,保守党首先推出了其競選綱領

本屆英國大選的競選活動星期一拉開戰幕。 英國執政党工党已經繼續尋求第三次連任,布萊爾迄今為止的成功是任何一個前任工党領袖都沒有實現的。

不過星期一率先推出自己競選綱領的是反對党保守党。反對党希望能夠以靠自己在健康、治安以及移民方面的政策贏得選民的支持。

第三大政党自民党則希望打破英國政界"兩架馬車"的傳統,增加自己在議會中的席位。

保守党党魁霍華德用了很簡單的几個字概括了保守党的目標:更加清洁的醫院、更多警力、學校中紀律更加嚴明、有控制的移民以及更低的稅收。 保守党相信,這些議題才是英國選民最關心的。

星期一早些時候,布萊爾首相和財政大臣布朗公布了工党的教育和經濟政策。這也將构成工党競選綱領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工党和自民党將在本周晚些時候推出自己的競選綱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