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皇馬4-2力克巴薩羅那 奪冠希望重燃

【新唐人】星期天(4月10日),在西班牙甲級聯賽最引人注目的一場比賽中,皇家馬德里隊主場以4-2力克宿敵巴塞羅那隊,重新看到了奪冠的希望。

開場后第7分鐘,齊達內先拔頭籌,羅納爾多在第19分鐘錦上添花,皇家馬德里2-0領先。

第29分鐘,埃托奧為巴塞羅那扳回一球,2-1,但隨后勞爾得到羅伯托卡洛斯的助攻,在門柱附近鏟射,皮球打中倒地的巴爾德斯背部后反彈入网。皇家馬德里上半場以3比1領先。

第65分鐘,歐文在得到貝克漢姆的傳球后禁區前冷靜低射,破門得手,將比分改寫為4-1。終場前17分鐘,小羅納爾多23碼處一記漂亮的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穿過人牆直入球門,又為巴薩羅那扳回一球,不過已經無力改變失敗的局面。最后主隊以4-2獲胜。

西班牙甲級聯賽還剩下七輪,現在皇家馬德里和巴塞羅那的差距已經縮小到了六分,重新看到了奪冠的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