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退党服务中心”方便华人退党

【新唐人】4月9日,日本横滨“退党服务中心”在日本最大的华人社区横滨中华街正式成立。向过往行人发放、介绍大纪元《九评共产党》专刊,并提供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服务。

横滨中华街是日本最大的华人聚居区,已成为日本人了解中华文化的一个窗口,同时也是来日旅游的世界各地、包括来自中国大陆在内的观光客络绎不绝的旅游景区。在《九评共产党》引起的全球华人退党大潮中,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九评》,给越来越多要求退党、退团、退队的华人提供方便,“退党服务中心”在横滨中华街应运而生。

“退党服务中心”的横幅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中心义务工作人员向驻足关注的行人说明退党的必要。初次得知全球退党热的人大多愿意索取《九评》作进一步了解。

一位从大陆短期来日的张先生停留了20多分钟。因对中共完全失望,当即表示愿意退党。他还谈到了当年受中共欺骗当红卫兵斗过老师的可悲经历。当工作人员解释要退出加入过的所有中共组织时,他又加写了退团、退红卫兵和退少先队的声明。

也有人表示已经在网上发表过退党声明。关注的日本人也不断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支持。

横滨“退党服务中心”每周六、日下午提供服务,并及时代将退党声明发往大纪元退党网站。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