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说查尔斯与卡米拉结婚是童话成真

【新唐人】研究皇室情妇的女作家艾莲诺-赫曼(Eleanor Herman)在她题为>的书中,表示真正的童话是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她说:“这件事中最具讽刺性的是在教皇的葬礼一天后举行的低调婚礼—-尽管新郎的母亲不出席,但两人在相爱三十五年后终于结合。最终是幸福的结局。这是童话成真。”

但对许多人来说,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的婚姻给人的印象才是“童话式的”。赫曼说:“我认为许多人,尤其美国人很喜欢戴安娜。当我们看到那‘童话般的’婚姻实际上是恶梦般的,我们和戴安娜一样伤心。当年新娘穿著处女漂亮的婚纱,他们的婚礼很动人。在这充满不公、战乱和癌症的世界上,我们都愿意相信有童话,而这就在伦敦的白金汉宫发生了。但事实上,那婚姻并非童话。我们都很失望,它以悲剧告终。”

赫曼认为,从情妇变成妻子的转换可能是困难的,在涉及皇室的恋爱中,作为情妇往往比妻子容易。

赫曼说:“情妇由于是国王的恋人,她有权力。她可以在几年后拿走钱,和以前爱过的人结婚。住在国王给她的宫殿里过著幸福的生活。换了我,我宁可作情妇。”

与前英王爱德华八世放弃王位迎娶美国离婚女子沃丽斯-辛普森形成鲜明对照,赫曼说:“查尔斯与卡米拉不要学爱德华八世和沃丽斯,他们太匆忙,在英国人民还不能接受的时候硬要结婚。而查尔斯与卡米拉等戴安娜去世七年半后才结婚,这是很明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