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埃博拉”病毒了么?

【新唐人】4月3日,大紀元發表了《采訪“深圳埃博拉病毒”消息提供者》的專題報道,文指出:3月28日開始,中方媒體一致發表報道否認在深圳發現埃博拉病毒案件并稱這是海外媒體造謠。鑒于去年中國政府故意隱瞞“薩斯”疫情、導致世界范圍內薩斯蔓延、生命被奪走的慘痛教訓;鑒于中共對自由信息的嚴厲封殺和控制;在此,公開對消息提供人士李先生采訪的錄音,同時歡迎海內外記者從不同角度廣泛查證,求得真像的水落石出。

提供情報的李先生表示, 該事件已經導致多名人士死亡,多人失蹤。深圳當局已下令嚴密封消息,只是說一般的愛滋病發作。和此事有關的人員在3月28日以前在相關單位可查到此人姓名并標志外出工作,死亡人員也可在治療醫院查到有關資料,但3月28日以后,均顯示查無此人或查無此事,所有人員全部“蒸發”。第一個死亡病例深圳海關官員楊興的妻子和3歲的孩子根本不知下落,其他相關人員無不人心惶惶,表示他們只想活下來。

李先生說(錄音):剛開始沒人說是埃博拉病毒,也沒人想,就說是出血熱,就是死的人她的血感染醫生了,他(醫生)死的症狀和她(患者)是一樣的,問題出在這里,就是說它有傳染性了,而且當時死的狀況比較恐怖,我听他(朋友)描述的時候,听他(朋友)特意講的,最關鍵的東西就是不讓傳這個消息,這個是典型的一個症狀嘛,他電話里有一個過程,先是出汗,然后肚子痛,然后頭暈,還有那個干咳,內熱的那种感覺,然后就開始局部的出血,剛開始是局部的還不是全身的,就是發作,死的就是這個環節,要叫那個人講就是血管全部溶解,實際上大出血是指這個概念。

他還表示:也不是只向大紀元投稿,海關朋友在2月份向南方都市報發過該案病例卻沒有反應。网上也發過很多帖子,新浪网站上發的帖子在十分鐘后被刪除,新華网上自始至終沒有看到帖子出現。此外,他試著向更多的海內外网站發信息,“只有你們(大紀元)給刊登出來。”

此次深圳埃博拉病毒的出現完全是以血液為傳播途徑,尚未出現通過呼吸道傳播的病例,但是由于深圳地區的复雜性和病毒具有的變异性,一旦出現可通過呼吸道傳播的病例,極有可能出現罕見的埃博拉病毒大爆發。

公共衛生專家表示,當局不負責任的處理方式極有可能造成類似2003年薩斯爆發的問題出現,但是埃博拉病毒的危害或許更嚴重。

這位李姓人士還同時提供了大量的深圳海關及當地官員索要賄賂及豪華生活的情況,令外界吃惊。

新唐人記者 高洁 馮□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