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党江丙坤『緬怀之旅』返台記者會

【新唐人】國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結束五天中國經貿緬怀之旅,四月一日返抵台灣,于中正机場立即召開記者會,現場有民眾持九評希望國民党人士能了解共產党本質,記取國共和談的歷史教訓。請看來自台北現場的報導。

中國國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率團訪問大陸,与中共簽訂十項協議,一號晚間返抵中正机場并召開記者會,他表示,依連戰主席所說,兩岸應以中山先生思想為師,未來將全力落實和大陸達成的十點共識。

現場有民眾散發九評,希望國民党人士能夠看清共產党本質,不要當即將滅亡的共產党的陪葬品。

『我們很肯定國民党反對反分裂法的作法,肯定國民党高層對兩岸未來的交流所做的努力,但是我們覺得這個時机非常不恰當,因為一個即將敗亡、滅亡的共產党政權,這個時候不适合跟他對談,因為從大紀元社論九評,短短几個月里面已經超過六十万的人在退党,他內部已經形成一個很大的危机,這個時候應該順其自然的讓這個政党解體,讓共產党离開中華大地。』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則分析,共產党善用和戰兩手策略,希望透過和談,扭轉國際視听。

『他有反分裂法的戰的那一手在背后,然后現在還想要把他調回來一點點,所以他想要扭轉國際視听,他希望讓國際了解說就是我還不是那么坏的,我還有這一手。』

江丙坤在記者會上表示要讓台灣人民免于戰爭、免于緊張的恐懼,我們要問:「如何從謊言、暴力起家的共產党手中索取安全?」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