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家贊銷毀中共物品是反洗腦

【新唐人】大紀元网站日前發出《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中國問題專家、香港《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認為倡議很有必要,因為中共洗腦無孔不入,銷毀党的物品也就是反洗腦。她并表示,要完全擺脫党文化的控制,人們還要思想中分清中共的名詞。

香港《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指出,中共執政55年來,洗腦無孔不入,因為極權政權不僅要控制你的權力,還要控制你的思想。這一點,中共比納粹更為極端。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所有的思想體系全部用共產主義改變,以前人類的优秀傳統,他都叫做封資修,全部用他馬列主義意識形態改造過來。

曾在大陸生活過的每一個家庭都充斥著大量党的物品,党文化也向海外滲透,特別對于儿童的毒害更加可怕。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比如幼儿園,我們唱的是《我愛北京天安門》,后來大陸一個學家說,這是不對的。小孩子從來不會愛一個抽象的政權,小孩子心靈里面他一定是愛鮮花、愛貓、愛狗。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為了使共產党的暴力哲學深入人心,他們告訴小孩子帶的領巾是拿鮮血染成的。這么恐怖,現在想起來非常恐怖的。

而中共的符號也顯示著它的邪教本質,比如國旗中間的星代表共產党,顯示党應該統治你,而中共党魁的像被市民用來避邪等等,長此下去,必然扭曲每一個人的心靈。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他就像一個邪教,他用一套東西把你控制住,你就好像一個沒有思想的人,精神被奴役。你要變成一個自由的人,你一定要把它的東西去掉,就像它給你念咒一樣,你要把它的東西解咒。

大紀元3月22日推出《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海內外不少民眾都已經主動開始清理和銷毀家中共產党的物品。蔡詠梅認為,倡議很有必要。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退党是組織上退,這個是思想上退党,反洗腦的還原,把人的思想上還原的過程。

她認為,下一步人們還要分清与棄用一些中共的名詞,比如解放前、解放后,新中國、舊中國,人們子弟兵等詞匯,將中共和中國分開。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