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洛杉磯宣傳影片《功夫》

【新唐人】在前不久揭曉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上,周星馳編導并主演的影片《功夫》一舉奪得六項大獎,影片在亞洲也創下了少有的票房佳績。好的中國“功夫” 當然不能忘了美國這個大市場。3月29 日,周星馳專程到洛杉磯,參加了《功夫》一片的北美宣傳和首映式。

晚上七點,周星馳終于出現在通向首映式劇院的紅地毯上,霎時所有的焦點都轉向了一身白衣的他。

“我覺得我們中國的電影是應該把這個市場放大,希望在將來中國的電影工作者他們可以把中國的電影發揚光大到全世界去。”

“我自己喜歡笑也喜歡看到別人笑。我覺得笑是一件最偉大的事情”, 《功夫》一片在搞笑中帶給觀眾“正義必定戰胜邪惡”的啟迪。

這部影片的情節构思獨特,一方是市井小民居住的“豬籠城寨”,一方是橫行社會的“斧頭幫”,兩方相斗之下才發現“豬籠城寨”有隱姓埋名的武林高手。

“斧頭幫”動用人間首惡“火云邪神”對付“豬籠城寨”的民眾,于是引出了周星馳和“火云邪神”的最后較量。“火云邪神”的看家本事“蛤蟆功”,最終敗在周星馳的武功絕學“如來神掌”下。

影片在互聯网上引發討論,有网民指《功夫》一片蘊涵深意,片中“豬籠城寨”、“斧頭幫”、“火云邪神”等名詞似乎都若有所指。

影片運用了最新科技特效,展示了中國武功的博大精深,正義最終戰胜邪惡,這一千古主題。

電影《功夫》將于4月8日起在洛杉磯及紐約上映,4月22日起在全美各地公演。新唐人記者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