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行退党人數突破50万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由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引起的全球范圍的退党潮,至3月29日已超過55万人。3月29日,洛杉磯大紀元的工作人員及其他關切退党的團體人士在洛杉磯市政廳的人權廣場舉行新聞發布會

發言者指出,近一個時期,大紀元网站退党退團人數激增,出現每天一、兩万人空前罕見的退党(團)潮,除西藏外,中國大陸所有省市都有大量來自各個社會階層和行業退党者。為緩解退党潮和《九評》的巨大壓力,中共不得不在党內搞所謂的“保先”整風運動,网絡封鎖也開始升級。

發言的學者認為,《九評共產党》是“一本正在解體中共的書”。在退党大潮中,一种民族道德良知在覺醒,這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正在解體著中共,也在改變著中國。

有人說九評引發退党的歷史意義可以和柏林牆的倒塌相提并論,英文大紀元的工作人員林里善則表示,“這件事意義更大”。他說,當年人們也并不太相信俄羅斯和東歐的共產党會解體,認為還會持續下去,但是他真的發生了,震惊了當時的媒體和學者。

洛杉磯市政府職員Dow. W. Powers 認為一個政府壓制他的人民和自由的權力是不對的,如此多人退党是一個重大事件,希望能出現一個契机,有更多的人退党,直到這個党徹底解體。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