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辦“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在大紀元時報推出9評共產党后,退党熱潮在世界各地一浪高過一浪,澳大利亞墨爾本于3月26日舉行了主題為“從四十万人退党看中華之未來”的九評研討會。

3月26日,大紀元時報澳大利亞墨爾本分社在墨爾本博士山圖書館公映大型紀錄片“九評共產党”并邀請了來自德國,加拿大等民運人士,專家學者到場進行演講,主題為“從四十万人退党看中華之未來”。

來自德國的核物理專家、民陣主席費良勇先生從八個方面將法西斯与共產党進行比較。

“法西斯坏,共產党更坏!”“法西斯殺异族,共產党殺同族”

《遠華案黑幕》作者,曾獲得2000年加拿大全國雜志獎的盛雪女士, 發言輕松幽默卻引人深思,將會場气氛推向高潮。

“叫做‘中國人連死都不怕,難道還怕活著嗎?”“中國共產党退垮后,才是和諧,民主的社會”

《靜水流深》作者曾錚從科學,神學等角度論證為何會出現退党熱潮。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