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05-03-26

【新唐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 。 本周, 除了社区要闻外,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和蓝球明星也将在节目中出现! 不要走开哦!

—————

鸡年的纽约中国城份外喜庆,虽然中国的农历新年已经踏过了两个月,但是民间的贺年活动依旧不断.下面请与我们一同,到纽约的中国城共度这段时间的欢庆.

—————

由三个亚裔民权团体合作撰写的一份人口统计研究报告指出,亚裔是加州成长最快的族裔,但亚裔社区内各族裔的收入、教育水平等都有极大的差距,亚裔民权界促请加州政府相应为亚裔提供双语、房屋援助等所需要的服务。

—————

在传统中国农历新年,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摆上一盘漂亮的水仙花,意寓吉祥;美华防癌协会于十七日举办了一场义助捐款活动,以水仙花表示关爱,

————-

3月19日,适逢台湾总统大选的三、一九枪击事件发生一周年之际,由台湾的海外学子组成的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组织了一场提为:“三、一九枪击案周年回顾与对台湾民主未来展望”的座谈会,与会者除了表达对三、一九事件的关心之外,更对青年人能够开始关心国家的命运感到由衷的欣慰。

————–

亚裔就业服务工商会17日,在法拉盛招开会议,呼吁纽约商家开业要合法,并呼吁商家能够参加24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7楼与四月12日在中华公所所办的 “工商赔偿概览及控制赔偿费的方法"讲座.

—————–

广告过后, 我们将有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一会儿见!

—————-

台湾内门乡,艺阵文化发展兴盛,阵头队伍全台最多最密集,誉称台湾艺阵之乡,其中宋江阵更是享誉国际,「WHO哈∼内门真功夫」宋江阵活动,已正式开锣!至27日止的文武大会。

———–

三月二十二日, 迪士尼公司与纽约摩根史坦利儿童医院共同位医院里的小病人们合办了一场同乐会,梦幻世界的卡通人物出现在现实生活中,让这些小病人们露出难得的笑容

———-

很多人都挺喜欢唱歌, 或卡拉OK. 中美综艺新秀排行榜, 美东南区歌唱大赛近日在亚特兰大举行。

———-

八零年代的NBA篮球世界佼佼者–魔术师约翰森,于NBA篮坛有著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日前他于纽约第五大道的NBA专卖店发表了他新推出的篮球教学DVD,对篮球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掺考一下.

———-

走开一下, 稍后去汗城, 台湾和温哥华走一圈.

———-

说到儒家文化,她不仅是中国,同时也是韩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其中的‘释奠’被认为是祭伺以孔子为首的儒家‘圣人’的一种仪式。韩国从中国引入儒家思想后, 直到现在每年两次定期进行这样的活动。上月14日在首尔的‘成均馆’举行了今年首次‘释奠’仪式。‘成均馆’ 从朝鲜时代就是韩国的最高学府,大家一起去看一看。

—————–

台湾明慧教育学会3月18日在高雄小港机场主办一场「全球儿童青少年希望大使甄选活动」,主办单位在现场设置了一棵代表传播善念的《希望树》,提供来宾以及在往来机场的旅客写下一句好话书签,期望民众的一句好话能传递善念,传播善心关怀到全世界。

—————–

每逢春天日本人习惯赏樱已历经很多年,可以说是不足为奇。作为一种文化的形式,也逐渐地被其他种族的人接受。温哥华的华人就是这样的。

————-

观众朋友,今天的百家话百事, 我们将听一听一位在纽约地区第一名从事保险代理行业的高伟民先生,他对’ 诚信‘ 二字的看法. 高先生1973年从香港到了南美,然后又在1980年来到了美国, 从餐馆打工开始, 然后拥有自己的餐馆,最后到做保险经纪人及保险代理商。然而从商多年的他, 认为诚信‘是成功的关键.

————

是的, 正如高先生提到的,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信赖是很珍贵的. 也希望诚信二字在我们的社区里得到好的发扬. 好, 本周的社区广角镜到此结束了, 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