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辦露天九評研討會 多人退党

【新唐人】上周末大紀元舊金山分部舉辦第十一場九評研討會。吸引了眾多的觀眾,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東南亞的華僑十多人,以自己或家族中的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共的暴政,并有50多人在"退党服務中心"簽名退党。

大紀元舊金山分部在中國城的花園角廣場舉行了第十一場九評研討會,這也是舊金山灣區第一次的露天研討會。同時繼上周末舊金山"退党服務中心"成立,本周該中心繼續為華人辦理退党服務。

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東南亞的華僑十多人在研討會上發言。著名歌唱家關貴敏,民運人士周鋒鎖,江波等也發了言.他們以自己或家族中的親身經歷,講述中共建國五十多年來對廣大人民的殘害。許多人不禁淚撒當場。還有發言人現場用歌聲表達自己的悲憤郁悶之情。

76歲的印尼老華僑關先生特意赶來發言, 他說:"五十多年前我對共產党有一個期盼。我希望共產党能夠把我們中華民族复興起來。可是自從共產党這個政權成立以后,我看它一切的所作所為,都是違反中華民族的利益。 是違反天理,違反這個人情的。"

關先生表示在看了九評后,更清楚中共的邪惡本質。他認為人應該有良知,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阻止罪惡。

著名歌唱家關貴敏以自己作為法輪功學員遭受的無辜迫害,揭露中共的暴力謊言,并希望海外華人了解九評,為自己的切身利益作出選擇。

關貴敏說:"也許大家不相信神要清算共產党.再過一段時間大家再看看,你不相信的事情會不會發生.所以我希望大家多來了解了解,多去看看九評,九評里頭講的句句是實話"。

民運人士江波先生對于中共妄圖控制人民思想的做法深感痛惡。

江波說:"共產党不給你思考。所以在共產党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連奴隸社會也不如。自從九評出來以后,我看到一种希望,對我是一种激勵.我想每一個人都不再應該沉默了.每一個人都出來做點事,應該把共產党赶走,不要把共產党留給下一代. 這是我們對人類社會最大的貢獻。"

研討會在下午五點結束.現場吸引了眾多的觀眾,并有50多人簽名退党。

新唐人記者劉芳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