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舉辦第三場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大紀元分社近日舉辦第三場九評研討會并提供現場退党服務。

3月20日下午,《大紀元時報》渥太華分社在加拿大國家圖書館舉行主辦的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并提供現場退党服務。渥太華數十位觀眾首先觀賞了系列片《九評共產党》.确鑿的歷史事件和具體數据,大量珍貴的歷史圖片和鏡頭,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

接下來研討會特邀嘉賓大紀元加東報社主編方涵先生, 石興建, 宁仲康, 任不寐, 陳沅森, 竹學業就目前九評和退党的大趨勢及人生經歷、歷史事實等進行了探討。

石興建先生就“中國金融系統淪為中共掠奪人民的工具”的主題進行了演講。

宁仲康先生則以親身的經歷證實靜評中提到的中共在抗日戰爭中“借刀殺人,擴大自己”的史實。

現場觀眾非常投入地參与了交流。多名觀眾現場退党退團。在38万人聲明退党、退團、退隊退党之時,退党也成為渥太華當地的熱門話題,大紀元義工分別在唐人街和國會山提供退党服務方便當地華人退党。

新唐人記者高曉陽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