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會山前大集會 呼吁加入退党大潮

【新唐人】3月19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多個社團在國會山庄草坪廣場,舉行“退出中共”大集會,与會人士認為,目前這种勢不可擋的退党浪潮,使得中共正以這种獨特的方式走向崩潰。

在大紀元网站上退党的人數超過三十五万直逼40万之際,美國首都華盛頓多個社團在華府國會山庄前集會,呼吁更多的民眾認清中國共產党的邪惡本質,加入退党的歷史大潮

集會的當天陽光燦爛,春意盎然,很多在國會山映水池附近的游客被熱鬧的集會所吸引。

一位美國女孩說﹕ [我今天知道了很多人正在和中國共產党決裂]。

告別中共网站,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說 ﹕[我們過去在談到中共的暴政時常常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想我們今天在這里的許多人已經能夠感到春天的气息了。]

在集會上,華府退党服務中心、大紀元退党网站,中國民運,大參考网站,中國民主党,台灣民主運動等多個團體的代表上台發表演講,呼吁更多的人們順應天意、退出中共。与會人士認為,目前這种勢不可擋的退党浪潮,使得中共正以這种獨特方式走向崩潰。

退党网站代表龐先生,原北京醫科大學腫瘤研究所內科党支部書記 [退党的浪潮正在席卷中國大地,不久的將來將會出現50万,100万,几百万,上千万的人退党退團]中國民運領袖魏京生先生在集會上說,退党活動最大的意義是給那些參加過共產党的人提供了一個洗淨自己良心的自救机會,中國目前混亂的根源就是共產党的腐敗,使得人們不按自己的良心做事。拯救人們的靈魂和良心,這也是在救國。

魏京生說﹕[現在退党人數急劇上升,但到時候有一天可能刷一下停了,不用再參加什么退党活動,因為已經沒有共產党了還退什么党呢,我想我們這個活動發展下去就是真正結束中共這個万惡之源]。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