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讓人們了解了中共真象,覺醒了的人們紛紛退党退團

【新唐人】又有17809人在三月十八日聲明退党退團、到目前為止退党退團人數已超過36万.2003年薩斯爆發時一名被突擊入党者這樣寫道:

>>>以下為聲明原文:

共產党最擅長的是麻痹人民的思想,尤其是學生的思想,因為他們是祖國的未來。從小學、中學到大學,它通過開設一系列的政治課程灌輸無神論強迫學生接受唯物主義思想。現如今,多年耕耘終于開花結果,不計其數的人被蒙住了雙眼,誤以為共產党弘揚的科學才是真正的科學,真實悲哀啊!

2003年因為非典期間表現突出,我被推荐加入共產党。當時還覺得很光榮,但慢慢的我看清了它那丑陋的嘴臉:欺瞞群眾,偽造事實,剝奪了無數人的信仰……我對共產党的卑劣行徑感到深惡痛絕!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党。

聲明人:趙仁

2005.2.23

趙仁

一名中共老党員在退党聲明中說道:

>>>以下為聲明原文:

我是一名老共產党員,今年七十歲了。曾任多年村支部書記,經歷了共產邪靈的歷次殘酷斗爭。雖大難幸免,但深感作為一個人,總不能有一點自己的正确思想。上面怎么號召,就跟著怎么干!違心的做自已不愿意做的事!違心的說自已不愿說的話!違心的寫那些不合實際的報告!九評使我清醒的認識到:共產邪靈是違反人性的,違反自然規律的,違反宇宙特性的邪教。我堅決与之決裂!!!!現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靈及相關一切組織。聲明人:譚英普2005.318。

譚英普

中國湖南

2005-03-18 12:47

對于《九評》揭露中共的實質,海外人士又是怎樣認識的呢?本台記者采訪舊金山灣區居民,房地產經紀人鄧淑修,他從美籍台灣人的角度談及了中共對民眾的洗腦毒害:

我那時候有一個朋友﹐是從中國大陸來的訪問學者。那時候同我們一起住在同一個公寓里面。那時候還沒有開始鎮壓﹐學生在那里示威啦﹐喊話啦。他就跟我說﹐這只是要嚇唬嚇唬年輕人嘛。這總是要嚇唬一下﹐不會打的。后來槍聲開始響起﹐他還是不相信。后來那個坦克車開進來的時候﹐他看了都暈到在沙發上﹐也不算暈到﹐ 就是TOTALLYCOLLAPS﹐就是有點象癱瘓在那里﹐無法相信。有人就在那里講說﹐是

因為你在這邊才看得到。你如果在中國國內你看得到嗎﹖在1989年之后﹐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那些坦克、槍彈往學生群眾里面打。我覺得是一种很可怕的事情。而且對所謂的中國共產党的任何的幻想在那個時候都已經被打醒了。

我曾經拿簡體字的九評共產党小冊子給朋友﹐從大陸來的朋友。她說她都不涉入政治。那我想說我看不懂﹐你看一看好了。她就說﹐噢﹐不行﹐她連碰都不敢碰。她覺得那是一种毒藥的樣子。那我覺得我可能是生活在民主社會太久了﹐就覺得那是令人無法相信的現象。這個也不是毒藥。而且我是覺得你要 OPENMINDED(思想要開放)。你要去看所有的。他們所作的文宣宣導你統統去看﹐你自己去作決定。我相信大家的智能﹐大家的智力都可以看得出來。你只要不要只看一邊﹐你把所有的訊息都拿進來看一看﹐你就知道什么是對的﹐什么是不對的﹐什么是适合你的﹐還有最重要的-為你的下一代著想。這是很重要的﹐ 你希望你的下一代還是生活在那种說話要小心﹐旁邊有人跟你听到﹐給你傳過去。或是你要發表你的言論的時候﹐你要很小心。這已經是一個﹐我不能說是不可思議 ﹐但我覺得是一個很可怜﹐很讓人家覺得很悲哀的情況。我覺得﹐(中國共產党)一直把中國人洗腦洗成這個樣子。但是我相信﹐人心不是永久可以被蒙騙的。你一時可以被蒙騙﹐可是沒有辦法永久。你可以一時蒙騙所有的人﹐你可以在所有的時候蒙騙一些人﹐可是沒有辦法蒙騙所有的人、永遠這樣蒙騙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