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9省電視台再播《九評共產党》

【新唐人】3月17日晚間,中國大陸9個省電視台插播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党》。民眾表示大陸新聞聯播都是假的,希望電視信號天天被插播,最好中央電視台被插播。下面請看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對的采訪報導。

繼3月14日中國大陸多家電視台和衛星電視台節目被插播以來,17日晚間8點半左右﹐9個省電視台插播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党》,約持續3分鐘后,屏幕顯示“衛星信號中斷,請稍后”。据北京觀眾查看,安徽、山東、河南、江蘇 、遼宁、吉林、黑龍江等省電視台節目中斷;央視9套、英文節目、央視5套體育節目、湖北衛視、天津等12個衛星頻道的節目也被中斷。

消息人士報— 大約在8點49分,江蘇省電視台的信號恢复,其它被中斷的各電視台至11點03分信號仍未恢复正常。

据觀眾反映,這次電視插播的范圍更廣,估計有1、2億觀眾能看到。14日《九評共產党》的插播百姓仍記憶猶新,民眾表示新聞聯播都是假的,希望電視信號天天被插播,最好中央電視台被插播。

相關文章
評論